無間一戰
一念可以成佛 一念也可以成魔
最新動態

劇情內容

              任職警隊毒品調查科總督察的Jessie Lau,在警校培訓其間能力經已非常出眾。入警隊初期利用線報,破獲多宗大案。表面上Jessie是一位出色警員,但實際她背後利用權力勾結有勢力人仕,過往她所破獲的案件所得到情報,都是利用這個關係交換得來,好讓她平步青雲。城中毒梟龍昆更是他最密切的合作伙伴,多年來二人互惠互利。

              但龍昆坐大後態度變得囂張,漸漸失衡不受控制,令城中毒品氾濫,Jessie 備受壓力,只好命令下屬秦亮、健忠及毒品調查科組員全力打擊龍昆集團。為了搗破毒梟龍昆的犯罪集團,秦亮更派出卧底健誠潛入,蒐集龍昆的犯罪證據,而健誠卧底身份亦只有秦亮知道。

              適逢龍昆小兒子Anson在一次毒駕中被拘捕,引來全城關注。Jessie銳意將Anson入獄,以作跟龍昆談判的籌碼。Jessie安排下屬秦亮及健忠負責押送Anson。Jessie 在監控室裡運籌為握,對她而言,這個任務是不容有失。但事件最後出了意外,龍昆愛子心切,竟派出手下健誠劫囚拯救Anson。槍林彈雨下秦亮殉職,Anson也被殺害。

              失去愛兒的龍昆馬上向警方緝毒組宣戰,恐嚇及偷襲警員。Jessie一方面繼續尋找抗衡龍昆的對策,另一方面卻發現原來秦亮早已安插一名臥底在龍昆身邊,但身份未明。同時,健忠亦察覺到卧底的存在,並打算重新聯絡臥底,繼續尋找龍昆的犯罪證據。假如健忠成功的話,那些Jessie和社團勾結的罪証也有機會曝光,她的所有成就功名將會化為污有,她必須同步處理龍昆與及卧底的問題。

              Jessie欲利用龍昆與大兒子Max的矛盾,扶植Max去抗衡龍昆,最後Max亦不負所托,真的把龍昆殺掉。另一方面,苦尋未獲的臥底亦得到進展,健忠重新聯絡上臥底,而他便是健忠一直以為已誤入歧途的親弟健誠。健誠一直與Max關係友好,並獲得他委以重任,從中得到重要線報 :Max將與金三角賣家進行大規模毒品交易。健忠銳意阻止交易,並向Jessie匯報Max的交易安排,更把以聯絡上卧底一事也告知了Jessie。Jessie將計就計,把消息通知了Max,將交易變成陷阱,誘駛健忠健誠兩兄弟前往所謂的交易地點,並將他們殺死。

              可惜,Jessie的精密計算,仍敵不過健忠健誠兩兄弟的不顧一切。未夠殺死二人,反過來被他們成功搗破Max的交易,最後調查牽扯到自己身上,最後的餘生亦只能在監獄渡過,悲劇落幕。

推出日期

2023-05-04

主演

領銜主演 黃宗澤 謝天華 陳山聰 主演 張國強 陳煒 胡子彤 蔡思貝 林子善 郭柏妍 特別出演 陳惠敏 白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