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之战
一念可以成佛 一念也可以成魔
最新動態

劇情內容

              任职警队毒品调查科总督察的Jessie Lau,在警校培训其间能力经已非常出众。入警队初期利用线报,破获多宗大案。表面上Jessie是一位出色警员,但实际她背后利用权力勾结有势力人仕,过往她所破获的案件所得到情报,都是利用这个关系交换得来,好让她平步青云。城中毒枭龙昆更是他最密切的合作伙伴,多年来二人互惠互利。

 

              但龙昆坐大后态度变得嚣张,渐渐失衡不受控制,令城中毒品泛滥,Jessie 备受压力,只好命令下属秦亮、健忠及毒品调查科组员全力打击龙昆集团。为了捣破毒枭龙昆的犯罪集团,秦亮更派出卧底健诚潜入,搜集龙昆的犯罪证据,而健诚卧底身份亦只有秦亮知道。

 

              适逢龙昆小儿子Anson在一次毒驾中被拘捕,引来全城关注。Jessie锐意将Anson入狱,以作跟龙昆谈判的筹码。Jessie安排下属秦亮及健忠负责押送Anson。Jessie 在监控室里运筹为握,对她而言,这个任务是不容有失。但事件最后出了意外,龙昆爱子心切,竟派出手下健诚劫囚拯救Anson。枪林弹雨下秦亮殉职,Anson也被杀害。

 

              失去爱儿的龙昆马上向警方缉毒组宣战,恐吓及偷袭警员。Jessie一方面继续寻找抗衡龙昆的对策,另一方面却发现原来秦亮早已安插一名卧底在龙昆身边,但身份未明。同时,健忠亦察觉到卧底的存在,并打算重新联络卧底,继续寻找龙昆的犯罪证据。假如健忠成功的话,那些Jessie和社团勾结的罪证也有机会曝光,她的所有成就功名将会化为污有,她必须同步处理龙昆与及卧底的问题。

 

              Jessie欲利用龙昆与大儿子Max的矛盾,扶植Max去抗衡龙昆,最后Max亦不负所托,真的把龙昆杀掉。另一方面,苦寻未获的卧底亦得到进展,健忠重新联络上卧底,而他便是健忠一直以为已误入歧途的亲弟健诚。健诚一直与Max关系友好,并获得他委以重任,从中得到重要线报 :Max将与金三角卖家进行大规模毒品交易。健忠锐意阻止交易,并向Jessie汇报Max的交易安排,更把以联络上卧底一事也告知了Jessie。Jessie将计就计,把消息通知了Max,将交易变成陷阱,诱驶健忠健诚两兄弟前往所谓的交易地点,并将他们杀死。

 

              可惜,Jessie的精密计算,仍敌不过健忠健诚两兄弟的不顾一切。未够杀死二人,反过来被他们成功捣破Max的交易,最后调查牵扯到自己身上,最后的余生亦只能在监狱渡过,悲剧落幕。

推出日期

2023-05-04

主演

领衔主演 黄宗泽 谢天华 陈山聪 主演 张国强 陈炜 胡子彤 蔡思贝 林子善 郭柏妍 特别出演 陈惠敏 白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