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劇《廉政狙擊》內,飾演卓廷光(黃智賢飾)太太郭明暉的羅霖,在《廉政狙擊》前期表現大方得體又賢慧,正以為卓太「人畜無害」,這周劇情卻揭為力挺卓廷光,原來明暉在背後給予不少「闇黑支援」。

她不擇手段替丈夫斬草除根,即使要犧牲親生兒子卓日升(高鈞賢飾)的終身幸福亦在所不計,是深藏不露的狠角色。

對於卓太獲正評,羅霖(Candy)第一時間感謝公司及樂小姐讓她嘗試如此有發揮角色,首次飾演奸角的她,坦言接到角色一刻確實有點擔心「出街畀人鬧」,Candy說:「後來諗深一層做演員就係要接受唔同嘅挑戰,所以就欣然接受同努力去揣摩。」

Candy續指,劇集出街後收到很多正評,除被稱呼「卓太」外,更試過走在街上有人主動跟她說:「卓太,做得好」,令她大感意外。

除演技,身為亞姐冠軍的Candy更曾兩度出寫真,對上一次為2019年,大騷美魔女身段。

到今,她的「逆齡」肌膚令網民驚嘆不已,談到護膚心得,Candy透露全年凍水洗臉是重點:「一年四季都用凍水洗面,凍水洗面會收細毛孔,如果用太熱嘅水會令到毛孔擴張,容易引起過敏。」

至於如何維持美好身段,Candy竟驚爆並沒向澱粉質Say No:「會少食多餐,每餐食六成飽,每日可以食3、4餐,因為鍾意食澱粉質,我就會食少啲肉,因為如果兩者同時食就容易肥。另外每日會做10至15分鐘嘅運動,比較喜歡伸展運動同瑜伽。」

此外在劇中造型多變亮麗的她,原來所有名牌手袋及靚鞋都是私伙,為配合角色可說相當落力。

Credit: top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