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上被TVB熱播劇集《廉政狙擊》洗版,討論度極高,其中羅霖以配角闊太身份飾演卓廷光(黃智賢飾)的妻子。在劇中除了展現老戲骨演技以外,她的外貌也令大批網民讚爆。對此,她時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大方分享自己的護膚心得與身材保持秘訣,以下整理了幾點保養貼士一起來學習。

羅霖坦言自己每天都會吃早餐,早餐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在起床之後她會在刷牙後飲上一杯熱水加檸檬片,以助於新陳代謝,且檸檬片也帶有抗氧化的功效,會增加體內的維生素C,對皮膚頗有幫助。等飲完後,等2分鐘就可以開始享用早餐了。
除了三餐必備以外,羅霖經常分享養顔湯水菜譜,且每個湯水都有其效果,如冬瓜海帶湯有助於祛濕祛水腫、紫菜豆腐瘦肉湯有助於清熱解毒、北芪燉烏鷄湯有效於調整飲食規律與補氣養生、冬瓜薏米鴨腎湯對皮膚有幫助等等。羅霖坦言是湯水她每日必備食物,可見所有湯水都帶有養顔健康功效,這就是羅霖依然保養很好的原因之一。

Credit: urbanlife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