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邵氏兄弟出品的清談節目《Tiger’s Talk》,由伍詠薇及林盛斌主持,每集邀請不同的星級嘉賓暢談至Hit、至爆話題,毫無底線地暢所欲言,將各嘉賓鮮為人知、最真實一面呈現觀眾眼前,絕對是非一般的清談節目。《Tiger’s Talk》星期一至五(賽馬日除外),晚上九時三十五分於J2播映,自播映以來,深受觀眾歡迎,不但引起全城熱話,收視更節節上升,成績斐然。

為隆重其事,無綫今日特別舉行J2《Tiger’s Talk》記者會,節目主持伍詠薇、林盛斌分享拍攝的難忘趣事,嘉賓馬德鐘、林夏薇、陳瀅、方力申、黃庭鋒及丁子朗齊齊亮相再發笑彈,繼續發揮節目無所不談的風格,場面熱鬧。其後,邵氏兄弟國際影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樂易玲小姐偕眾主持及嘉賓攜手主持慶祝儀式,拉動老虎機,寓意節目收視、話題及嘉賓陣容同樣強勁爆燈。記者會司儀由麥美恩擔任。

《Tiger’s Talk》於星期一至五(賽馬日除外),晚上九時三十五分於J2播映。該節目由伍詠薇及林盛斌主持,每集與不同演藝界嘉賓大談不為人知的經歷,主持、嘉賓言無不盡,開懷暢談,道盡各種不同的熱辣話題。今晚嘉賓為吳業坤、余德丞、黃庭鋒及丁子朗,四位貴為電視圈中的「小鮮肉」,他們將分享自己的演藝經歷,並大方透露小鮮肉上位之道。而下周一(22日)的嘉賓為方力申、唐詩詠及陳瀅,男神、女神公開擇偶條件,更即場變成相睇現場,觀眾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