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815747/?r=mcsdfb&fbclid=IwAR27M_r219QZE82kIF3mWqQqQ_X7yWsbZR00-GY2pL3bONJ0Pz8qVkk9dKk 

劇集《非凡三俠》演員王浩信、陳豪(阿Mo)和鄭丹瑞(阿旦)接受《Tiger's Talk》主持人伍詠薇和林盛斌(Bob)訪問,伍姑娘與阿Bob形容三位是圈中型爸,與他們大談子女經。

王浩信稱女兒現在8歲,父女關係非常好:「我們個世界還是一齊,大家會傾心事,有時拍戲拍甚麼也會同她講,放假時,我們會一起去做運動、睇書、打機,她學識游水及踩單車都是我親自教。有時她直情不小心叫我做Bro(兄弟)。」

同樣為人父的阿Bob大表羨慕,笑指他家中的4個小孩常錯叫他做「媽咪」,令他難免醋意大發,陳豪說:「你都好啦叫媽咪,我的小朋友叫錯我做姐姐,他們有時口快快!」

陳豪教囝囝中文
陳豪的3個小朋友現在分別6歲、5歲和4歲,對於阿Mo三年抱三,連Bob讚他厲害,陳豪即面紅說:「不是刻意,不過一行埋就有......」

阿Mo稱大仔才剛剛升上一年班:「他學游水,不可以再入女廁,變相去完游水要自己識得沖涼,慢慢去學,他還好細個。游水就交由教練教,讀書寫字,特別是中文字就我教,沒辦法,屋企只得我識中文,起碼學識寫自己名。」

阿旦一家四口。(取自IG)
(取自IG)
(取自IG)
(取自IG)
 
開通爸爸鄭丹瑞

面對兩位年輕爸爸,旦哥鄭丹瑞的兩個女兒已分別28歲、29歲:「我兩個女10歲左右,老婆就慢慢教她們飲酒,預她們15、16歲就開始要去蘭桂芳玩,甚麼酒都讓她們試吓,讓她們知到底是甚麼咩。」

他直言自己是開通爸爸,因為學鋼管舞細女鄭珉(Amanda)有次演邀請父母及家姐捧場。

阿旦父女相處融洽

可是旦哥憶述說:「我們一家三口去,起初都冇乜事,她突然扯開衫褲著T-back加Bra Top,我同老婆嚇一跳......完騷當然照樣話跳得好好睇,Very Good,表面上沒甚麼,這種舞是要那麼性感才好玩,我當然照還她玩,不過之後就不會再去睇。」

他說現在周日是家庭日,就算細女已搬出去住,也會自動自覺返家食飯,還帶同外籍男友回家一起打麻雀。
 
問到會否能接受女兒帶男友回家的一刻?王浩信唉聲嘆氣說:「我現在就是想維持Bro(兄弟)關係,將來真是拍拖都不好離我太遠,被人hurt完都回來返告訴我,讓我開解,不要自己暱埋。由細細個開始建立友誼,可能將來她去蘭桂芳會帶埋我呢?」身旁的旦哥不禁冷笑潑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