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參與義工工作的胡渭康(William),將於2024年1月4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胡渭康─Love Returns慈善演唱會」,為在香港成立已超過50年的「義務工作發展局」籌募經費,演唱會門票已於Urbtix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分為$2000、$1280、$880、$580及$380五種,主角胡渭康亦有出席演唱會記者會交代相關詳情。

胡渭康在記招上分享做義工經驗,表示做義工時會遇上很多突發狀況,要學懂執生,也隨時須要作出危機處理。今次演唱會,胡渭康亦邀請圈中好朋友參與演出,屆時大家除了可以欣賞到其精彩演出外,韋綺姗、文佩玲、顏志恒、魏嘉信及支嚳儀等嘉賓歌手也會傾盡全力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晚上。在記者會上,「義務工作發展局」主席彭韻僖律師表示很感謝今次胡渭康和其他嘉賓歌手的善舉。

音樂總監Phoebus Chan說將會和胡渭康設計一份最好的歌單,送紿買飛入場支持的所有觀眾。胡渭康於80年代入行,曾聯同林利、孫明光組成三人男團小虎隊,名曲有《忍著淚說GOOD-BYE》和《伴我啟航》,但提到胡渭康的個人代表作,就要首推當年華星年代灌錄的兒歌金曲,包括《黃金戰士》、《電子神童》、《怪物小王子》的主題曲,不少歌迷也希望他可以在個唱上演繹《黃金戰士》,胡渭康自言為滿足觀眾,亦有考慮唱出這些動漫金曲,目前會跟音樂總監商討,希望到時可以為買飛入場的歌迷送上驚喜。

Credit: 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