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后林夏薇(薇薇)繼早前在「2023亞洲影藝創意大獎」勇奪「最佳女主角」揚威海外後,近日更遠赴美國洛杉磯出席SAIFF影展的StarS Gala,奪得年度亞洲女性影視大獎。在影展上,薇薇可謂為港爭光,除了獲得大會頒發獎項,亦有幸與日本男神佐藤健、泰國巨星Tony Jaa等同台獲奬,於閉幕禮上,更身負重任,獲邀與電影《職業特工隊》製作人Paula Wagner共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薇薇大感榮幸。

薇薇近年積極發展其影藝事業,成績有目共睹,今年初於電視劇集《法言人》飾演有「滅絕師太」之稱的律師,獲得網上高度評估,一度成為網上討論最高,更奪亞洲影藝創意大獎(中國香港地區)的最佳劇集女主角。其後的《寵愛Pet Pet》,薇薇亦獲得佳績,贏盡口碑。

今次薇薇於影展上,一身黑色低胸連身裙現身領取年度女性電影人獎項,高貴性感集於一身。薇薇在台上表示感謝大會頒發獎項,同時亦感道:「感激團隊和粉絲們的支持,會繼續努力、繼續進步,多謝所有支持我的人!」,同時她亦有幸地與日本男神佐藤健、泰國巨星Tony Jaa等同台獲獎,更與他們近距離接觸兼合影,得到互相交流機會千載難逢,當然不能錯過!

除了自身領獎外,薇薇在閉幕禮上搖身一變成為頒獎嘉賓,與電影《職業特工隊》製作人Paula Wagner共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於頒獎後,薇薇再次於社交平台上分享感受,多謝大會給予是次機會,感到十分榮幸,並再次恭喜所有得獎者。

Credit: Yahoo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