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劇集《法言人》討論點集中在去年升呢視后的林夏薇身上,薇薇劇中飾演有「滅絕師太」之稱的律師田佑家,人前人後牙尖嘴利、擅長打離婚官司;她曾經悔過兩次婚,不但兩次都是臨門一腳才悔婚,更碰巧都撞正前來觀禮的金師爺(馬國明飾),兩次佑家都直接跳上金師爺車子揚言要離去。由於暫時還沒交代佑家悔婚原因,令不少網民大感好奇。

皮膚白滑的薇薇穿上婚紗後仙氣十足,並將其葫蘆身段表露無遺。除了線條出眾,薇薇的靚鎖骨亦吸引網民點讚。其實薇薇在《法言人》中的打扮絕對驚喜又多變,其中一集除了一套低胸、一套大露背婚紗,還有All Back被淋Look、鮮橙悠閒Look、純白套裝Look及一般 OL Look,一晚至少6個造型,相當吸睛,其中All Back Look更獲讚亮麗。薇薇的人設亦贏得網民正評,尤其不開心拿着凍飲對金師爺「扭計」一幕,不但語氣嬌嗲、表情亦很嬌俏,令不少網民甜到入心:「有個人咁樣扭自己計都幾冧」。

Credit: 明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