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劇集《白色強人II 》在8月17日播出的一集中,吳卓衡(頭皮)飾演跨性別人士歐子穎,劇情講述他長期服用雌激素而感到不適到急症室求診,頭皮穿上貼身裙配以黑絲上陣,與真女人幾可亂真,加上真情流露的演技,獲得觀眾讚好,其實頭皮今次已經是第三度扮女人,他曾在《法證先鋒IV》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都曾扮女人。

現年24歲的吳卓衡畢業於拔萃男書院,小學就讀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在校期間加入了校內的劍擊、田徑、游泳、手球、足球隊等,曾加入足球區隊及香港欖球青年軍代表隊,現時擁有欖球及羽毛球教練資格,可以說是文武雙全。爸爸是急症室醫生,吳媽媽開設醫療公司,公公婆婆是中醫,出身醫護世家的吳卓衡,父母希望他能夠繼承衣缽做醫生,但吳卓衡偏偏選讀商科,中學畢業後,更入行做演員。

頭皮現在最大目標是希望父母追看他演的劇集:想證明給父母看,只要肯努力,我也可以成材,讓他們放心。幸運是,我所做的都是喜歡的工作,這給予我很大的動力及人生目標。

Credit: top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