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警匪動作為題材的全新電影《無間一戰》,由黃宗澤、謝天華、陳山聰擔任主演,將於2023年8月4日全馬戲院正式上映。

這次是陳山聰相隔10年與謝天華和黃宗澤再次合作,喜歡看香港警匪電影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這次黃宗澤與謝天華在《無間一戰》中飾演兄弟,黃宗澤飾演的弟弟彭健誠是毒梟集團的頭目,而謝天華飾演的哥哥彭健忠則是一位緝毒員警。

多年沒有出演電影的陳山聰則在片中飾演毒梟龍昆的兒子Max,是一個心狠手辣,且有勇有謀的頭目。

由於陳山聰經常飾演充滿正氣的角色,所以這次演反派反而讓他獲得了更大的發揮空間。

他透露,可以與謝天華、黃宗澤這兩位兄弟再次合作,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

《無間一戰》片中有大量動作、槍戰及爆炸場面,而陳山聰的角色基本上參與了每場打戲。

他直言,在和黃宗澤的替身拍打戲時,有不小心拗到手指變形,戴了手指托幾個星期。 不過,陳山聰知道拍打戲這些小受傷在所難免,所以他都會盡量小心。

當被問到拍打戲,太太會不會擔心時,陳山聰就笑說:“我都盡量不告訴她,哈哈! 其實我會盡量小心啦! 畢竟“仔細老婆嫩”,但是我們做演員也不能繃得太緊,這樣會(演)得不夠放開,所以我都會在安全的範圍之內做到最好,沒信心的都不會去做。  ”

他還爆料,兒子Jaco現在還會模仿他在劇集中開槍和打鬥的場面,讓他哭笑不得。

《無間一戰》劇情述說的是代號「黑狼」的毒梟集團頭目彭健誠(黃宗澤飾),和緝毒員警哥哥彭健忠(謝天華飾),同時捲入到一場毒梟鬥爭中的故事。

隨著一場押送毒販的任務,哥哥彭健忠更意外發現弟弟彭健誠貌似有另一身份,而二人為了不同的目的,展開了一場正邪交鋒、無間反轉的緝毒行動。

Credit: nood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