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一戰》陳山聰演大反派得償所願... 最想與周潤發合作!

視帝陳山聰在香港警匪動作電影《無間一戰》與好兄弟謝天華及黃宗澤相隔多年再合作,他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稱與兩人已經有10年沒有合作過,直言很開心。 對於這次飾演的是一個大反派他謂“我等待這個角色已經很久了” 。

在劇中陳山聰飾演大毒梟(陳惠敏飾)的兒子,為人心狠手辣、不擇手段。 說起自己的角色時他笑稱自己演好人演的太多,是時候出演反派了,尤其是和黃宗澤、謝天華對戲,再加上大量的打鬥和槍戰戲,演起來特別開心。

因為有很多打戲,這也讓陳山聰在最後一天拍攝時手指受傷,對此他表示,“演武戲難免會有些意外,但提前已經保證了最大安全。 做演員要在每一場戲中都盡力,做到最好,但受傷了還是不敢告訴老婆,始終還是'仔細老婆嫩',哈哈! ”

說起兒子陳霆軒(Jaco)時陳山聰眉飛色舞,還繪聲繪色講起兒子的故事,“在劇集《隱形戰隊》播出時,只要我一回家,他(Jaco)就會模仿我的樣子做出滾地開槍的姿勢。 最近又喜歡上了Spidey,一直在家學噴絲,非常搞笑。 雖然我在外面工作很辛苦,但只要看到他們就完全沒有問題了! ”

當被問起喜歡演什麼角色時,陳山聰直言自己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所以特別想演一部純愛情片。 並稱「雖然現在年紀越來越大,但在家看到愛情電影還是會哭成豬頭。 “說起最想和誰合作,他對周潤發讚不絕口,稱”想和發哥合作,哪怕有一場對手戲也行。 如果能合作,一定是我演藝生涯的一個突破。 ”

Credit: woah.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