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邵氏兄弟出品、麥浩邦執導的香港犯罪動作片《無間一戰》,由黃宗澤(Bosco)、謝天華及陳山聰主演。今次是Bosco與謝天華11年後再合作,二人幕後老友鬼鬼!

《無間一戰》故事講述天華和黃宗澤是兄弟,身為毒梟集團頭目的Bosco與緝毒警察的謝天華捲入了一場毒梟鬥爭中,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而展開交鋒,而當中一場重頭戲,就是Bosco與謝天華在龍山隧道一幕,劇中Bosco飾演臥底,與一班僱傭兵槍林彈雨下劫囚車,車內是他想靠近社團話事人的兒子胡子彤。

謝天華更大爆Bosco戲中打最多, Bosco說:「我要被人打又要打人,最後又要同反派嗰邊打,最辛苦應該係我﹗連放煙霧都係我。」 由於隧道空氣並不流通,Bosco既穿上避彈衣、還戴上防毒面罩,試完走位拍完一個鏡頭,他已汗流滿面,全身濕透。Bosco說:「個面罩好熱好焗,有啲辛苦,但真係好意外劇組竟然真係封咗一條隧道去拍,人生真係第一次,以前睇戲就睇得多,所以辛苦都值!」

credit: sky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