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宗澤(Bosco)參與的綜藝真人騷《野挺有趣》正在播出,節目以多巴胺舞會之夜為主題,Bosco親身上陣還原「巴士跳舞」的經典舞步,但練習時,卻觸發舊患,他請來好兄弟蕭正楠(Edwin)助一臂之力,當Edwin知道組員相當年輕,Bosco指着Edwin為大家介紹:「來!快點叫爸!」,Edwin即時反擊,指着Bosco:「叫爺爺!」。

大家構思開場舞時記起Bosco當年於巴士淋雨拍攝「對你愛不完」,Bosco化身黃老師教大家三絕招,指最重要是表情到位,相當搞笑。Edwin亦為大家帶來「當旺爸爸」經典舞步,大跳「舊歡如夢」,場面惹笑。不過,排練時Bosco即使舊傷令動作不連貫,仍表示是小事,相當專業。事後Bosco道出膝蓋受傷經歷:「我拍戲被撞了,有一塊碎了,出來休息兩天,又去拍戲了頸椎就出問題,然後它好了,就到大腿後撕裂了。」

Bosco沒有因為腳痛而放棄,更表示其實最擔心是耽誤了隊友,單獨去找跳舞老師加操。當獲悉女子組表演中又有道具又有情景劇時,他完全冇擔心,更笑言:「不需要附屬的東西,我們直接一排橫排,我們脫衣服就好了!」問到Edwin,如果冇入行會做甚麼職業?他說:「應該會是廚師吧,因為十分喜歡做菜給人家吃,跟Bosco一樣。」原來Bosco與Edwin老友鬼鬼,他更會上去Bosco屋企食飯,Edwin說:「他會做飯給我吃,然後我覺得男生會做飯,不錯!他給我做西餐,很健康的。他知道我們晚上要盡量少吃米飯、澱粉。他會用菜切得很細,形狀跟米一樣,但你吃起來就是蔬菜。」

Credit: 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