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坤哥)於今年《萬千星輝賀台慶2023》分別入圍飛躍進步男藝員、最受歡迎電視歌曲及最佳男配角,昨晚(15日)吳業坤專誠到旺角街頭搞抱抱會拉票,並自彈自唱了多首歌曲,吸引了過百路人圍觀,吳業坤媽媽亦有到場支持,更與吳業坤擁抱,至於剛做完物理治療路過的孔德賢亦亂入與吳業坤合唱了一首歌,唱完後他叫途人要支持吳業坤。

而吳業坤亦老實不客氣叫他投票給自己,搞到同是提名男配及飛躍男的孔德賢笑說:「我投你票之前,都要投自己一票。」吳業坤除了跟投了自己一票的途人抱抱外,上一次開騷已是2019年的坤哥宣布2024年1月底會在東蒲場館舉行演唱會。

坤哥指很久沒試提名,所以公司特意安排他拉票,而他亦想借抱抱和busking來讓大家感受他的誠意,然後投他票。對於奬項,坤哥指有少少信心,因兩套台慶劇也有份,知道大家對兩劇的反應亦不俗,至於歌曲自己也有幾首入圍,問到對哪項奬信心最大?他則表示歌曲,因為自己是歌手,提到他已入圍了幾次「飛躍男」,坤哥笑言:「今年攞唔到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喺TVB十幾年喇,有得攞最好梗係攞多幾個,要睇大家支持,所以要落力拉票。」至於太太是否也有幫手?他指太太也會叫認識的人投票:「雖然佢認識唔係好多,但多一票就多一票,總之有電話號碼就投,不過真係平常心。」他指稍後亦會因應情況繼續拉票。

credit:  星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