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林盛斌(Bob)及麥玲玲主持的全新節目《Master's Talk》(《師父有請》),首集請來被指是「2Line黨」成員的朱千雪、湯洛雯、岑杏賢及蔣家旻做嘉賓。她們表示從沒承認「2Line黨」的名字,戲言已由二線跌落三線,湯洛雯更說:「我們私底下個群組名叫『幸福公主』,除了我們,還有張嘉兒。」

 
 

這集節目主題是「嫁得好」,朱千雪嫁給青梅竹馬的醫生老公,問到她的老公是否靚仔時,她呆足3秒才回應,令大家捧腹大笑。朱千雪說:「我覺得靚仔咪得囉。(身為女神有距離?)我入行8年來冇被人追過。」湯洛雯在旁忍不住爆料,稱如果有人主動問朱千雪攞電話號碼,朱千雪會叫對方寫email給她。朱千雪解釋:「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是好喜歡識好多人,這個朋友圈舒服就圍繞住,我和老公細細個就認識,感覺好安全,不需要用好多時間去認識大家,多年來遠距離戀愛我都好信他,他亦好信我。其實最衰一次,有個人同我合照,影完張相問我攞電話想WhatsApp番張相畀我,我話『唔使喇,張相你keep啦』,就算拍劇男拍檔的電話都冇,要聯絡會搵PA(助理編導),又不是冷漠,只是心態上覺得無需要,就算未正式拍拖前,我本身性格就是這樣,所以和我老公傾偈好舒服,不用好深入了解,又不怕他呃我。」

 

 

湯洛雯表示:「我比較喜歡搵個似我爹哋的人,因為我阿爸是一個好乖、好惜屋企,我媽是凸,我爸是凹,我想搵類似…(馬國明是否一樣?)我是喜歡講說話,他都會出聲,都會話『你鍾意啦』、『幾好吖』、『無所謂啦』、『激死我』。(被催婚有好大壓力?)不是好大壓力,是問到有少少厭,有少少答到呆了。次次都問,答了不是,我是女仔,對方未求婚,咁我點答你?訂婚一定會講,大家不用再問,一定公開。」

原文:https://m.mingpao.com/ldy/showbiz/latest/20210208/1612786233580/master-s-talk-%E6%9C%B1%E5%8D%83%E9%9B%AA%E8%87%AA%E7%88%86%E5%85%A5%E8%A1%8C8%E5%B9%B4%E5%86%87%E4%BA%BA%E8%BF%BD-%E6%B9%AF%E6%B4%9B%E9%9B%AF%E7%A8%B1%E9%A6%AC%E5%9C%8B%E6%98%8E%E6%9C%AA%E6%B1%82%E5%A9%9A